E.R.I.C.A

【Ubisoft Mentor Guild-刺客信条社区精英】
偶尔登号做记录
Go in peace, my friend

Ocean 【一】【航海组】

 谢伊·派崔克·寇马克照例在天明的第一刻醒来。
 打开窗扑鼻而来的是一阵泥土味,整个视野是一片雾蒙蒙的灰白色,大概昨晚刚下过雨,混重的泥土味里还能嗅出点海水的腥咸味。       
    厨娘已经送来了早餐——一碗麦片粥两块面包和一颗鸡蛋。运气也没那么坏,至少这儿的鸡还生蛋,谢伊自嘲地笑笑,伸手舀了一勺粥。
 来到这儿已经两年多了,这块北大西洋最不起眼的角落,一处让他真正体会到什么叫“给鸟造窝都不生蛋”的地方。他撕了块面包,虽然比不得那些摆在金盘银碟里的高档货,但味道也不赖。看来他这个郡长做得也挺像那么一回事,如果当初没有救那群海盗的话……
 思绪被外面突然响起的警铃声生生扼杀,伴随着的是一声高过一声的惊喊——“海盗!海盗来了!”
 想什么来什么…我的运气果真操之在我。
 谢伊深吸一口气,握紧了腰间的剑柄,推门走了出去。
  
 谢伊其实对海盗并没有什么抵触,那些市井里相传的“吃人肉”“喝人血”云云,不过是各种五花八门地添油加醋后的无聊产物,尤其是——
 他盯着眼前这位金发蓝眼的男人,喝人血吃人肉?他宁可说这是哪户人家桀骜不驯的小儿子又来霸凌压善了。
  
 而这位“桀骜不驯”的眼前人,显然也在打量谢伊。
    横贯右眼的刀疤,怕也不是个善茬。
   “谢伊·派崔克·寇马克?” 四眼冷对良久,那人开口,南方口音,倒是解释了那头和周遭格格不入的金发。
   “怎么?”谢伊挑了挑眉,注意到那人暗示手下把可怜的巴里父子押近了几步。
 “鞋板子敲敲脑袋也能知道在这里捞不到什么好处。提出你的条件,或许我们可以避免一次不必要的流血牺牲。”谢伊再次握了握剑柄,示意巴里不要紧张。
  其实他的心里也没底。郡里基本上都是农民,除了日常锄锄地,连打架揍人的时候都少有,何况谁能想到会有海盗能找到这么偏僻的地方?
 “是你的‘流血牺牲’,寇马克先生。”金发男人咧嘴一笑,先前的肃杀表情一扫而空,倒显得亲和了许多。
 谢伊看出眼前的男人和普通的海盗并不一样,又是人质又是谈判,这让他心下暗暗松了一口气,他可不希望有任何形式的“屠杀”发生。
 “说吧,你想要多少钱?不过开口之前还得麻烦你好好掂量掂量,情况你也看到了反正能少则少再多没有——”
 “我想要你。”
  谢伊嘴一僵,“啊?”
 “我说,”金发男人掂量掂量,又说了一遍,“我只要你。”
   这下脑子也僵了。

-TBC-
  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私设有,ooc bug啥的,我自吞XD
瞎写写,航海组这么好!

  
  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