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R.I.C.A

【Ubisoft Mentor Guild-刺客信条社区精英】
偶尔登号做记录
Go in peace, my friend

Ocean 【二】【航海组】

序章   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 第十四次,谢伊把头探向窗口,百转千回地叹出一口气。
  他设想过各种情况,没有一种是像现在这样,在外面一片祥和的情况下,被绑在自己的书房里。
  连晚饭都没人来送。
  十分钟后他打算再探一次的时候,有人开门走了进来。不用看肯定是那一头金毛。谢伊心里诽谤着,同时闻到一阵饭香,撇撇嘴看向来人。
  双手被解开的一瞬间血液开始正常流动,涨得酸痛。谢伊皱着眉拉过餐盘,“劳烦您下次手劲小点。”
  那人也不回话,拉过椅子看着谢伊若有所思。
  扒了几口饭,谢伊实在经受不住这赤裸裸的目光,再回想起今早这人说的那两句话,一口饭哽在喉间,险些气结。
  看着谢伊推开餐盘,那人抓过绳子,却没有动手的意思。
  “这就吃完了?贵族人家还真是‘小肚鸡肠’。”
  谢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“首先,我不是什么‘贵族人家’。其次…”他顿了下,“能否解释下,咳…‘只要我’,是什么意思?”
  他知道这群海盗一直在他的宅子里搜寻着什么, 心里也隐隐猜到了一些,不过也只是猜测,当前还是不动声色为好。
  “密文在哪?”
  果然。
  谢伊微微抬了抬头,一脸茫然地问道:“什么?”
  眼前人明显地不耐烦了起来,左手搔了搔脑袋,猛然拔出一把匕首重重地插在木桌上:“你耳朵是有什么毛病?我再问一遍,密、文、在、哪?”
  看着谢伊一脸“毫不知情”,男人眯了眯眼,“不说是吧,那行……”他转头望了眼窗外,一片灯火通明,由于今日的不速之客,平日里的喧闹声也小了不少。
  “你只有二十几人,胜算未必偏爱于你。”
  “哦得了吧,寇马克先生,除了今早那小小的‘不愉快’,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只是想和他们亲爱的郡长先生来一次‘友好的谈话’。别忘了,他们不过是农民,而我们…·”他状似不在意地拨了拨插在桌上的匕首,发出冷冽的金属震颤声。
  “两年前你救过一群海盗,还记得吧?”他开始重新把谢伊的手捆上,并用了比之前更大的力度,“其中有一个,现在是我的人。”
  是那个栗毛的小子吧,谢伊心想,难怪觉得眼熟。
  “怎么称呼?”谢伊沉默了半晌,开口问 。
  男人愣了一下,“爱德华,爱德华·肯威。”
  
  “听着,我知道当初你救的人里面有个叫门罗的,不管你是否杀了他,他身上有份密文你不会不清楚。给我或告诉我下落,我带着我的人立马离开,不会动你的人一根汗毛。”
  爱德华重新坐下,屈指敲着桌面。
  谢伊盯着他,突然笑了起来,“你知道像‘我们这种人’,是很喜欢在书房里挖个密道开个暗室什么的,肯威先生不如运用下您的聪明才智来找找。”
  爱德华没工夫和他嬉皮笑脸,干脆起身收了餐盘准备离开,“一个晚上的时间,谢伊·寇马克,我说到做到。”
  在他开门的一刻谢伊叫住了他,“我把它藏在了山上的一个山洞里,能否找到是你的事,爱德华·肯威,很不巧,我也是个说到做到的人。”
  爱德华偏头看了他一眼,关门离开。
  一个晚上的时间,够了。早在这群人把他带走前,他就和巴里暗自串通了手势,明早清晨要是谢伊还没出现,巴里知道怎么做,不过是时间问题。
  我的运气操之在我,肯威先生。
  只是,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在爱德华关门的那个瞬间,谢伊清楚地看到对面的草丛里,有人影一闪而过。
  糟了。
  

-TBC-
  
  
  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