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R.I.C.A

【Ubisoft Mentor Guild-刺客信条社区精英】
偶尔登号做记录
Go in peace, my friend

Ocean【序章】【航海组】

    夏季的清晨总是醒得早些。冷冽的河道上浮起一层清濛的水汽,慢慢升腾到空气中直至融合,混织出一张浓白的雾网。
  巴里带着儿子到河边取水,半旧的棕木桶缓缓沉入水中,桶中的空气在挤压后化作一个个水泡,沸腾了一小方水面。
  “别走太远了。”巴里回头叮嘱那九岁的小子,转头提起木桶,溢出的水滴落回河面,他留意到除了那一串在安静的清晨显得格外清晰的滴答声,依旧沉睡的河面上,似乎有什么在悄然苏醒。
  巴里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。早年的当兵经历让他敏锐地察觉到在那张看似凝固的雾网背后,有东西正在缓慢而沉稳地接近。河面开始苏醒,从微小的涟漪到逐渐泛大的波纹——是风吗?不。他听到了划桨声,那是木浆悄悄割开水面的波动——是匕首划过喉口的血液汩汩声。
  巴里张了张嘴,试图低声召唤儿子,然而喉间只是徒劳地发出一声沙哑的短呼。他急着回头,发现那小子愣站在不远处一棵云杉下面。扔下木桶,他本能地朝着儿子跑去。
  来不及了。
  寒鸦早已撕裂了迷网,嘶吼彻底唤醒了黎明。第一缕天光破碎在挥舞的刀剑上。
  ——海盗。
  巴里眼前一晃,下一秒他就被扼住了咽喉。呼吸渐渐困难,眼神开始游移。儿子,他的儿子依旧站在那棵云杉下,冷锐的箭矢钉住了他颤抖的脚步。
  接着,他看到一个金发的男人向他走近,那双眼正是入夏海面的颜色,蔚蓝而透亮,却暗藏着波涛汹涌。
  男人在他面前停下,低头凑到巴里不断喘着粗气的嘴边,轻声问道:“告诉我,你们的郡长在哪里?”

-TBC-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时脑热的产物,文笔废想给自己产粮又跪于写不出来XD
大概是郡长ShayX海盗Edward吧   (不细究 随缘文hhhh)
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15)